白茶 吾皇:

人类啊,你对我们的优秀一无所知,大家好,我是吾皇

有时候,我会陷入一种深深的思考

我思考着:我为什么这么尊贵?

这么可爱?这么完美?

什么?你不信?

我吾皇今天就给你看看

我有多么优秀



咳咳,不是这样的,我再表现一下


咳咳,也不是这样的,我再再表现一下




怎么样,优秀吧

和狗子巴扎黑一对比就更优秀了



果然一对比,高下立判

不过巴扎黑在某些方面也挺优秀的

比如减肥的时候



再比如发现异常的时候


再再比如出门散步的时候



这些时刻巴扎黑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


评论
热度 ( 3759 )

© 苗谷苗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